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第六赛段两次撞车 五冠王阿姆斯特朗原地踏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3:34 新华网

  虽然出发后仅十几公里处的一次大规模碰撞只稍稍拖延了阿姆斯特朗奋起直追的脚步,尽管在队友们的掩护下这位传奇车手更是侥幸逃过了终点前的再次碰撞,但昨天阿姆斯特朗在本届环法自行车赛第六赛段伯内瓦勒到昂热196公里的比赛中,并没有能够缩短与领先者之间的差距,最终在该赛段排名第34位,并以9分35秒的总成绩之差落后于当天仅骑出第128名的沃克尔,在总成绩榜上仍然排在第六位。乌尔里西以10分30秒之差排名第21。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在环法第五赛段中骑出第34名成绩的阿姆斯特朗本希望可以在昨天的比赛中利用平缓的地势争回黄色领骑衫,但他仅仅出发20分钟左右就遭遇了一次较大规模的碰撞。之后,第一集团开始领骑,而受到碰撞影响的阿姆斯特朗只能在队友们的护卫下稳守在第二集团。“那么早就出现不必要的碰撞在以往来说非常少见。”阿姆斯特朗赛后除了对队友们良好的协作表示感激之外,最介怀的就是那次意料之外的碰撞,“那样的时候,你根本什么也做不了,即使我已经选择了刹车,但在那样的速度之下,刹车根本没用,我就这样倒在了人群里。”不过,碰撞似乎并没有对阿姆斯特朗造成太大的损伤,“我感觉还好,就是手臂、膝盖和臀部有点轻伤。”

  和前天的比赛不同,昨天领骑的车手始终无法拉开和大集团之间的距离,最大的时间差距也不过在4分30秒左右。而在离终点还有差不多1公里处,终于形成了上百人集体冲刺的壮观场面。然而,冲刺不可避免地导致了撞车事故不断,只有包括阿姆斯特朗和乌尔里西在内的30名左右的车手侥幸逃过了这次撞击。电光石火间,来自快步车队的汤姆·波南率先冲线。

  虽然没有牵连到这次撞车,但阿姆斯特朗反倒对这最后的撞车耿耿于怀,“那么窄的通道对于近200位速度达到40英里以上的车手们来说,几乎同时冲线时的碰撞几乎是完全不可避免,这完全是赛道不完备的体现。”

  此外,本年度公路赛积分第一的佩塔奇因为左肩受伤退出了比赛,另外退出的还有2002年世界冠军齐波里尼。奥格拉迪凭借今日冲刺时的30个积分,以135分超越麦克埃文133分成为冲刺王绿衫的拥有者,贝蒂尼继续穿着爬坡圆点衫,新人王白点衫的拥有者还是沃克尔。车队排名方面,丹麦CSC、意大利比安奇和法国布里奥切分列前三。作者:本报记者徐清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