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恩师执掌湖人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江湖飘摇,变故迭生。昨天上午,湖人官方正式宣布任命前火箭队主教练,55岁的汤姆贾诺维奇为球队主帅,以替代此前辞职的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而早先被认为是板上钉钉的“麦弗交易”则突生变故,昨天弗郎西斯公开宣布,“我不想去魔术队”。

  尽管没有前任菲尔·杰克逊汤5年捧回3座总冠军奖杯的辉煌。但作为姚明NBA处子赛季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的恩师,汤帅光荣的执教历史也配得上湖人的名号。从球员到教练,汤姆贾诺维奇一共在火箭呆了35年,在他执教火箭队的12个赛季中,火箭赢得了1994年和1995年两届总冠军头衔,2000年他还率领美国队夺得了奥运男篮金牌。

  去年5月份因查出患有膀胱癌,汤帅被迫离队治疗。在他入主湖人之前,湖人高层重点考虑的对象是杜克大学的科基泽维斯基,但科基泽维斯基拒绝了湖人的高薪聘请,而北卡罗莱纳大学教练罗伊·威廉姆斯和热队总裁帕特·莱利也先后拒绝了湖人高层的邀请。

  在前任主帅入主湖人之后,火箭队曾经的绝对核心弗郎西斯昨天又再度“发难”。在通过经纪人发布的一份公开声明中,弗老大表示“我想留在火箭和姚明并肩作战,我从来就不愿意到魔术队打球。不管火箭队的老板怎么想,我的态度就是我不想成为一桩交易的牺牲品”。因为,火箭与弗老大还有5年的合同时间需要履行,因此一旦弗郎西斯铁心不走的话,麦克格雷迪新赛季中与姚明携手的前景并不乐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