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轻取多米尼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台北站的比赛昨天继续举行,中国队仅用一小时就以3∶0战胜对手。今天中国队将迎战巴西队,这是两队继2003年世界杯后的首次交手,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本站的冠军归属。

  昨天,中国女排仍以全部主力上场。首局,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杨昊的网前强攻屡屡得手,虽然多米尼加实力逊于中国队,但10号主攻卡布拉却有相当杀伤力。25∶20,中国队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拿下首局。

  双方在次局开始进入僵持阶段,多米尼加队的一攻效率很高,中国队则凭借全面的技术和快攻与对手周旋,此局,周苏红受伤下场,使得中国队一传大受影响,双方一直战至24平,最终中国队以26∶24险胜。

  第三局,中国队放得更开,李珊顶替周苏红上场,老将王丽娜在本局状态出色,连续为中国队摧城拔寨,25∶18,中国队锁定胜局。独得14分的杨昊成为中国队此战得分王。

  今天中巴之战,周苏红缺阵的中国队必须解决一传的问题,否则,巴西这一关将很难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