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1比3负古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36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2004世界男排联赛c组比赛移师古巴首都哈瓦那继续进行。经过1小时41分钟鏖战,古巴队主场3-1战胜中国队,4局比分分别是25-22,25-19,20-25,25-22。

  第一局,古巴队开局以8-4领先,此后强攻连连得手,以25-22轻松获得首局顺利。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第二局,中国队一度以12-11的微弱优势领先,此后,古巴队依靠强攻和大力发球反以20-14超出,最后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国男排发起反攻,当比赛进入10-10平的僵持阶段时,凭借施海容、袁志的拦网与强攻,中国队把比分差距拉大为14-11,古巴男排虽然顽强的将比分追至18平,但接连的几个失误让中国队以25-20获得胜利。

  第四局,中国队士气高昂,沿用了上局的战术,依靠胡松的强攻开局以10-6领先,当比分进行到14-10时,古巴队采取换人战术,依靠强攻和中国队的连续失误将比分扳为17平。最终,在主场8000名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古巴男排以25-20的比分拿下第四局,并以3-1的总比分战胜中国队。

  凭借此役战胜中国队,古巴男排结束了之前的7连败,也报了2周前客场在上海两负中国队的一箭之仇。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男排队长施海容表示:“在比赛开始阶段,我们进入状态较慢,几乎丧失了一半的得分机会,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能发挥得更好,取得比赛的胜利”。

  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就比赛评论说:“我感到古巴男排今天状态很好,全队发挥得很出色,而我们队的成功率只有50%,我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努力提高成功率,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明天,两支球队将在哈瓦那进行他们在2004世界男排联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