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四国对抗赛男篮取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31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李楠(右)在突破上篮。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晚,大雨滂沱使北京的交通出现了拥堵,中国男篮也经历了半场的无序,但因为姚明的出现而恢复了正常。在四国男篮对抗赛的第二场,中国男篮以91比71战胜巴西队。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由于暴雨突降,原定8点开始的比赛直至8点30分才开始,而且,主教练哈里斯开始并没有出现在现场。中国队由助理教练阿的江指挥,但队员们表现得并不好。姚明虽然开场不久便上场,但刚刚发挥出威力,便因被对手踩到受伤的脚趾而下场休息。此后中国队进攻没有章法,连续出现失误,一度只领先对手5分。

  直到第三节进行了4分钟左右,哈里斯终于现身,中国队的进攻也就此变得很有节奏。在哈里斯的指挥下,中国队逐渐发挥了姚明的威力。最后一节进行到一半左右,姚明在内线杀的对方人仰马翻,制造了两次打三分和三次罚球,一人连得11分,中国队一下领先对手21分。巴西队被姚明打得爬不起来,最后以20分的差距告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