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及时播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48 北京晨报

  红河奔牛队夺走CBL半程冠军

  新华社昆明7月10日电(记者邹峥)经过7轮较量,全国男子篮球联赛(CBL)决赛阶段第一循环10日结束,云南红河奔牛队以7战7胜的不败战绩成为半程冠军。

  事故搅乱环法第六赛段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阿姆斯特朗原地踏步

  新华社巴黎7月9日电前几赛段小事故不断的环法大赛9日继续为事故所困,在临近终点时的一次大规模碰撞殃及众多车手,最终比利时车手博南在这场乱战中称王,本土车手沃埃克勒保有黄色领骑衫,而阿姆斯特朗幸运地在碰撞中安然无恙,继续排名总成绩第六。

  比赛开始后不久,第一次事故就不期而至,连五届冠军阿姆斯特朗也被卷入其中。在离终点1公里处,100多人集体冲刺造成了一连串碰撞事故,造成多名车手摔伤和擦伤。而后面的车手也不得不停下来等待道路再次通畅。

  中国一队夺得内蒙古

  国际马术赛团体冠军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10日电(记者阿斯钢)1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马场举行的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国际马术比赛团体赛决赛中,7支队伍的21名骑手经过两轮争夺,最终中国一队、中国二队(内蒙古)、中国台北队夺得团体赛前三名。

  全国大学生国际象棋赛收枰

  晨报讯(记者刘莹)2004年全国大学生国际象棋赛前日在京落幕,由于众多在校国手的参与,本届比赛竞争几近白热化。最终,代表天津外国语学院出战的梁冲经过六天激烈角逐,杀出重围,夺得大师组冠军,他所在的天津外国语学院也表现出强大实力,再次摘取女子和团体冠军。上海财经大学则将棋士组团体冠军及男子个人冠军划入囊中,该组别女子冠军被北京工业大学取得。

  郑洁当选5月爱慕之星

  晨报讯 北京影响力最大的评选活动——爱慕·体育之星5月评选已于日前揭晓,郑洁以最高票数成功当选。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女单比赛中,虽然郑洁首轮不敌小威被淘汰,可是她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与对手的赞扬。奥运将至,郑洁将在奥运赛场上再一次拼争,而此次成为当选爱慕体育之星的第一个网球选手,无疑令郑洁信心倍增。

  5月有奖投票中奖名单查询方法:声讯查询热线:9629277077,或到新浪网体育之星主页查询。

  本活动由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