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体能教练援助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昨晚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的男篮四国赛第二场中巴比赛中,中国队的座位席上出现了一张陌生的面孔,身穿蓝上衣的他就是来自NBA休斯敦火箭队的体能训练师安东尼·法尔松。他将接替埃尔担任中国男篮的体能训练师,任务是从现在起到奥运会之前负责中国男篮每个队员的体能评估、训练和伤病监督。

  由于中国男篮原体能教练埃尔在小牛队夏季联赛的工作无法脱身,加之火箭队也关心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姚明脚趾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北京时间8日晚上接到哈里斯和中国篮协邀请的安东尼便从休斯敦起程,9日晚间抵达北京。

  哈里斯表示,从现在起到奥运会前,男篮队员需要根据自己的特点、位置和伤病情况进行不同的体能训练,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训练方案。

  安东尼·法尔松

  法尔松已经在休斯敦火箭队工作了9个赛季,从1986年开始担任体能教练和医务监督,曾经是重量级拳击手霍利菲尔德和麦科勒姆德助理体能训练师;当年奥拉朱旺当家火箭队的时候,他是“大梦”的私人体能教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