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犯事”车手遭车队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48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昨天,比利时车手克里斯托弗·布兰德特因在药检中被查出服用美沙酮(一种镇静剂),而被所属的Lotto车队驱逐出本次车队征战本年度环法大赛的队伍。在环法大赛的第六赛段比赛结束之后,布兰德特以总成绩落后头名13分3秒位居全部车手的第75位。

  比利时Lotto车队在一项声明中表示,“7月9日,车队被告知克里斯托弗·布兰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德特在药检中被查出服用了镇静剂美沙酮,因此车队决定暂时剥夺其继续参赛的资格,直到第二次药检结果公布。”

  环法大赛组委会主席让·马利·勒布朗表示,“这真是一种耻辱,特别是他还是我们熟知的车手,车队经理做出了非常正确的决定,对此我们表示欢迎。”

  西班牙车手戈卡·冈萨雷斯曾在今年的环法开赛之前被查出血检超标,比赛之前就被宣布“不适合”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