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毅够滑巧谈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43 每日新报

  昨天比赛的焦点判罚在于最后时刻的点球,对于这次判罚,阿联酋队大为不满,究竟这个球该不该判罚,记者赛后向当事人李毅进行了求证。

  “当时我已经抢到了位置,对方后卫都被甩在了身后,但有人在后面一直拽着我的衣服,让我难以从容起脚,不过最终我还是踢到了球,可惜球偏了一点点。这个球就看裁判怎么判了,对方犯规是肯定的,但我也的确完成了射门动作,要是进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由于在此之前孙继海的一次禁区内倒地裁判视而不见,很多人都认为这次是在找平衡,对此李毅表示不大可能:“那个球我看得不大清楚,感觉继海当时已经过去,没有必要故意假摔了。要说找平衡不大应该,毕竟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输赢都没有多大关系,现在最关键的是准备好17日开幕的亚洲杯。比赛之后继海对自己在场上与裁判争执也很后悔,还主动找到韩国主裁判去道歉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