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五大主创 各显神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04 海峡网-厦门日报

  《十面埋伏》媒体见面会昨召开

  本报北京7月10日电昨日下午3时,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电影《十面埋伏》的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本片的主创人员导演张艺谋、动作指导程小东和主演刘德华、金城武、章子怡均到场和各大媒体见面,并接受了访问,而他们的各人风格也在现场表露无遗。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睿智张艺谋

  张艺谋不愧是大导演,现场有一半的问题都被他接了过去,且无论问题如何复杂刁钻,他都回答得有条有理。他再次谈及了《英雄》和《十面埋伏》的关系。他表示,两个剧本是同时进行的,当初就设好了两个不同的主题。如果说《英雄》中的“侠”是服从国家和人民的话,那《十面埋伏》中的“侠”就是服从生命和人性。张艺谋还再次对新画面这次的宣传造势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希望它能为中国电影发行的思路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幽默程小东

  程小东是昨天回答问题最轻松幽默的一位,他的回答常常赢得记者们的掌声和笑声,而那些被他拿来开玩笑的大牌们也“心甘情愿”,看得出他和导演员们的关系都很好。

  谦逊刘德华

  刘德华的敬业和谦逊在圈中是出了名的,昨天的他也不例外。对导演和合作的演员全都给予了称赞,表示接拍这部片子是自己的荣幸。对于自己的表演,他表示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如果多演一次的话,会做得更好,而他最遗憾的地方是武打的部分没有做到很好。其实,以他这么多年的拍武戏经验,这样的说法似乎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点。

  羞涩金城武

  相信演艺圈里像金城武这样的人实在是不多见,尽管出道十多年了,拍了许多成功的影片,成了跨国大明星,但害羞的本质一直没变。回答记者第一个问题时,他因紧张一直没听清楚,直到记者和旁边的人重复了三遍才开始回答。于是就有记者问他这种低调的生活态度是不是和他信佛有关,他表示,信佛只是因受家人的影响,而害羞内敛的个性更多的是出于天性。

  肤浅章子怡

  不止一次看到关于章子怡傲慢清高的新闻,但总以为经过和这么多有内涵的导演和演员合作后,她会有点进步。每一次的公开场合,她总会说:通过和谁谁谁的合作“我学到很多东西”,昨天也不例外。但从她在现场的表现来看,这不过是一句空话。在昨天的见面会上,她不是答非所问就是不知如何回答,还好一旁的张艺谋帮忙接过问题,才没让她太尴尬。看来,在章子怡国际名声越来越大的时候,她肚里的东西并没有因此增加多少。

  (刘惠荔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