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超长补时引来争议点球 阿队拒绝与国足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8: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7月10日发自呼和浩特)临近终场,第四官员王有民举起了补时6分钟的示意牌。这是个超长的补时,而据记者观察,下半场并未出现太多的伤病情况。阿联酋队的官员显然不满这一补时,上前与王有民交涉,但无结果。

  补时第6分钟,中国队发动最后一次进攻,李毅带球冲入对方禁区,射门却打偏,随即摔倒在地,主裁判韩国人李中坤当即判罚点球。凭借这一点球,郑智扳平了比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不过这个点球却在赛后成为最大的争议。中国队球员对此讳莫如深,当时就在附近的郑智称“没看到”,因为“球是我传给孙继海,孙继海再传给李毅的,我没怎么注意”,而当事人李毅则说:“这是裁判的判罚,我相信他是正确的。”

  不过阿联酋队的球员则在赛后拒绝与中国队的球员握手,在领队的招呼下,他们直接退出赛场。当他们步出体育场时,围观球迷将掌声送给了阿联酋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