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汉帅,您别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8: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7月10日发自呼和浩特)很少看汉发怒,但今天汉却暴怒,而且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下半场第4分钟,阎嵩遭对方暗算倒地,汉冲到场边大声指责对方球员。在被主裁警告后,汉才后退。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7分钟后,阿队一名球员倒在中国队的禁区内,阿队一名助理教练带队医前去治疗。当他们经过中国队教练席时,出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汉冲着这名助理教练狂吼,这名助理教练也不示弱,双方发生了口角。好在第四官员及时劝阻了。

  比赛快结束时,中国队以1比2落后,此时阿队门将受伤倒地,汉又忍不住了。还是那名助理教练,还是路过中国队的教练席,汉又冲到他的面前,主动发起挑衅。但这次阿队教练变聪明了,他冲着汉摆了摆手,然后以一种不屑的神情走开了。

  一场热身赛,汉帅如此暴躁,的确有些出人意料。汉帅,您别着急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