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8: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美洲杯A组结束了第二轮的两场较量。卫冕冠军哥伦比亚队凭借替补前锋佩雷亚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以1:0小胜玻利维亚队,提前获得出线资格。在随后的比赛中,东道主秘鲁队也以3:1击败委内瑞拉队,两战皆负的委内瑞拉队成为本届杯赛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

  玻利维亚队被认为是本届杯赛最弱的球队,但他们的顽强防守给卫冕冠军哥伦比亚制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造了巨大的困难,几乎所有的玻队队员都龟缩在本方半场盯防哥队球员。而玻利维亚自己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52分钟,古铁雷斯主罚的角球直接飞向球门,哥队门将埃纳奥在门线上勉强将球挡出。在错失了数次破门良机后,哥伦比亚队终于在第90分钟迎来进球,本届杯赛开始前刚刚从青年队上调的替补前锋佩雷亚接到队友传球,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上角。凭借两场1:0的胜利,哥伦比亚队积6分位居小组第一,率先进入八强。

  秘鲁队在首场惊险地逼平了玻利维亚队后,本场面对委内瑞拉队,他们全力争胜,最终以3:1拿下对手。

  目前A组的出线形势比较明朗,只要东道主秘鲁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与卫冕冠军哥伦比亚队战平,无论玻利维亚队与委内瑞拉队打成何种比分,结果都是两队被淘汰,秘鲁队随哥伦比亚队晋级。

  (戴 星)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