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两将缺阵影响实力 国脚:西亚球队不好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4:35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叶茂)

  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当即乘坐大巴离开球场,他们要搭乘当晚7时50分的飞机离开呼和浩特。

  由于赛事没有安排专门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们是在球队大巴前才拦住哈恩去路的。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尽管球队在最后时刻才扳平比分,但哈恩表示他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他认为李霄鹏、邵佳一两名大将缺阵让中国队实力受损,全队能在落后两球时追平很不容易。

  与阿联酋2:2战平的结果,让国脚们突然意识到西亚球队的厉害,庆幸的是昨天的中阿之战仅仅是一场热身赛。“看来西亚球队还真不好对付,我们要是不拿出100%的力气,赢球是比较困难的。”李玮峰同样是在去大巴的路上被记者拦下采访的。

  李玮峰表示:“如果从整体实力来看,我们应该有信心在小组赛中击败那两支西亚球队。但通过与阿联酋队的过招,感觉他们的战术打法的确很有特点。现在对我们来说,首要问题就是破门的办法还是不够多,像郑智打进的那两个进球都属于定位球的范畴。如果在真正的大赛中对方肯定会特别注意在禁区内的犯规次数,以此来减少我们靠定位球得分的机会。所以我们回到香河之后还得加强进攻的策略和办法。”

  因为这场比赛热身的成分远远超过实战的意义,所以大家更看重的是7天之后的亚洲杯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