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沈阳金德 场地糟糕阵容难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2:53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16时,申花队将在锦州体育场与沈阳金德队进行足协杯第三轮第二回合的比赛。首回合,申花6比1大胜,因此,外界在赛前普遍认为该场比赛无外乎是走走形式而已,但就是这样一场原本认为意义已经不大的比赛,其紧张程度却因为比赛场地条件的恶劣陡增起来。在手握大把净胜球的情况下,申花教练组给球队所提的要求也简化为了三点,那就是“晋级、练兵、安全。”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赛前有谣传说,金德队首场大败的情况下,会力争在主场拿下,挽回一些颜面。对此,申花队也有所应对,贾秀全带来了手中的悉数主力球员,不过,场地情况的偏差,一定程度上也打乱了教练组事先的一些安排。昨天,贾秀全一上来,话便提到了球场,“场地条件太‘恐怖’了,对球队的影响肯定会很大。”

  原本,球队的意思是在确保不输球的情况下,锻炼一下年轻选手,但球队阵容主要还是以老资格球员为骨干。现在的情况却是,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很有可能导致一些主力球员出现意外情况甚至旧病复发。因为足协杯增加队中的伤号,这是教练组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因此,以贾秀全为首的教练组也在昨天晚上紧急碰头,对原定的阵容和打法作一定的调整。

  场地条件已经基本否决了地面进攻的可能,队员也普遍感觉打地面算是没戏了,“我看这草还挺密,没什么大坑,比东莞强多了,球应该还能滚起来吧?”“还多想干吗,这场地就打高球得了。”第一回合大胜对手的情况下,球队对本场比赛的观点变得愈发单一起来,就是尽早结束比赛,避免受伤情况的出现。出线不愁欲练毛剑卿

  之前去国青队报到的毛剑卿,昨天下午也出现在场地上。在出线前景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贾秀全坚持从国青队调回毛剑卿,这样的举动多少也折射出主教练目前的些许心绪。

  在打完与金德队的第一回合比赛之后,毛剑卿次日就前去济南国青队报到,而在国青队的两天,毛剑卿除了恢复训练,并没做太多的剧烈运动。事实上,在去之前,申花俱乐部便已经和国青队方面协商,希望能让毛剑卿参加第二回合在锦州的比赛,然后再回去国青队训练,而这样的要求也得到了国青方面的许可。

  毛剑卿是坐昨天上午10点的飞机从济南赶到沈阳,而后再坐一个半小时的车才到达锦州。到达球队下榻的北山宾馆时已经是下午,而球队给他的第一个命令就是:放下行李,赶紧休息。“第一回合打成这样,在锦州的时候应该有机会让毛剑卿练一下!”贾秀全的话意图很明显,就是希望能通过足协杯这样的比赛,锻炼一下年轻的毛剑卿。

  之前连续几场比赛错失进球机会,让毛剑卿本人以及周遭都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而有机会,贾秀全也是找毛剑卿开导,“毛剑卿有实力,他主要还是缓不过来。毕竟青年队比赛和联赛有很大的不同,一些在青年队能打进的球,换成现在的环境,就不一定那么容易掌握了。相似的情况大维也有,所以足协杯的比赛,有机会我还是希望能让他们几个多积累些比赛经验,这对他们包括对球队都有好处。”作者:本报记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