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拿下阿联酋 哈恩信心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9:10 深圳晚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专电“呼和浩特空气很好,天气不错,有关方面的接待工作很出色,如果在比赛中获胜的话,那就更完美了。”在呼和浩特市人民体育场,刚刚带领中国队进行完适应性训练的主教练阿里·哈恩如是说。

  中国国家男足是昨天上午由北京飞抵呼和浩特的。呼和浩特市有关领导去机场迎接,给国家队一行献上了哈达。国家队入住离比赛地点人民体育场仅有5分钟车程的假日酒店。

  由于亚洲杯将于17日开战,国家队的训练非常投入。哈恩先组织队员进行常规的热身,最后让队员们分成两组,每组9人,进行对抗训练。也许是为了迷惑阿联酋队和亚洲杯对手的球探,哈恩将主力和替补打乱,让人很难分辨出主力和替补阵容,甚至出现了郑智和郑斌同穿3号球衣的现象。作者: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