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连战连捷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9:09 深圳晚报

  本报上午最后消息美洲杯进入第四天,今晨进行的A组第二轮首场比赛,卫冕冠军哥伦比亚凭借14号佩雷亚终场前攻入的一粒头球,以1比0小胜玻利维亚,两战全胜积6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赛前哥伦比亚队已经3分在手,为了避免最后一轮和东道主秘鲁队硬碰,这场比赛全力争胜。比赛中,哥伦比亚场面上占尽优势,但前锋线破门不力的弱点表露无遗,在玻队密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防守面前,哥队禁区前沿多次极小范围内的短传渗透只是给玻利维亚队的后卫增加拦截成功率。

  而玻利维亚队则稳守突击,面对对手的大举进攻,后场一般都囤积5名队员参与防守,只是利用反击和定位球来威胁哥队球门。

  上半场十分沉闷,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第49分钟,哥队6号迪亚兹门前10米的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0分钟,埃雷拉和莫雷诺禁区前配合后突入禁区左肋形成单刀之势,射门又被挡出。第90分钟,哥伦比亚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14号佩雷亚门前10米处头球甩远角破门,为哥队锁定胜局。

  哥伦比亚已经提前出线,玻利维亚也还有希望。最后一轮哥队13日迎战东道主秘鲁队,玻利维亚则面对弱旅委内瑞拉。(谢柏)

  作者:谢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