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环法大赛布南抢得第一 阿姆斯特朗暂居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环法结束了第六赛段———从邦内瓦尔到昂热的196公里比赛,比利时快步车队的比利时选手布南以4小时33分41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法国人沃克勒尔以24小时37分30秒的总成绩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美国名将阿姆斯特朗总成绩排名不变,依然落后第一名9分35秒,暂居第六位。

  环法开赛还不到一周,已有车手退出。本年度公路赛积分第一的潘塔奇在上站赛事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中左肩受伤,本赛段已宣布退出比赛。退出的车手还有2002年世界冠军齐波里尼。

  第六站的比赛为一路下坡,地势比较平缓,车手们出发后便保持集团前进。比赛进行到10公里处发生了撞车事故,阿姆斯特朗也卷入其中,所幸只是前臂和膝部有一点小伤,并无大碍。不过,由于撞车而形成的两个集团在16公里处又汇拢在一起,179名选手集体穿梭在法国的田野中。

  第一个冲刺点过后,有6位选手开始领骑,但和前一天比赛不同,本站领骑的人始终无法拉开和大部队的距离。在第三个冲刺点(168公里处)过去后,大部队向前六人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离终点还有1公里的地方,更形成了上百人集体冲刺的壮观场面。但集体冲刺也导致撞车事故不断,躲过事故的布南最终率先冲线。上站冠军奥格拉蒂又赢得本赛段的亚军,德国电信车队的扎贝尔获得第三。夺冠大热门阿姆斯特朗和乌尔里希则分别在第34位和第26位冲线

  根据规则,在赛段最后一公里发生撞车的选手,他们的成绩会被算作与冠军相同,所以本赛段大部队的成绩均为4小时33分41秒。

  第七赛段从沙托布里昂到圣布吕厄,全长204.5公里。(戴星)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