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四国赛小将出彩 哈里斯全力打造新版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5:08 扬子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 昨天的男篮四国赛成了中国男篮表演的舞台,虽然也表现出来一些问题,比如激烈对抗能力依旧比较差,虽然最后赢了加拿大14分,但是面对对手的冲击,办法不多,而且总篮板数比对手少了2个,前场篮板更是比对手少了7个;但这次比赛中,年轻队员所表现出来的成熟和进步,却是真的十分令人欣喜,而其中最为出色的,恐怕要数广东小将易建联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昨天比赛的第二节,易建联顶替莫科上场,一开始就受到对手两次侵犯,但他顶住压力,为中国队得到了本节的第一个2分。此后,易建联渐入佳境,本节比赛后半段,易建联连续两次扣篮一次盖帽,打出了中国队的士气。而第三节刚开始,他被换下休息,但不到2分钟,哈里斯再次派上了他替下了莫科,而他也不负众望,和巴特尔联手组成的双塔给了对手很大压力,并和巴特尔配合再次拿下4分。

  也许是前两节的精彩表现打动了主教练哈里斯,也许是“银狐”真的非常想培养他这位弟子。第四节,哈里斯依旧派他上场,和唐正东组成了中国男篮最年轻的双塔,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也丰富了中国队的战术安排。主教练哈里斯对这位爱将也是青睐有加,他说易建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在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也说过了!他今天和除了姚明之外的所有大个子都配合过了,为什么要和队中这么多球员配合,我想大家今天也看到原因了。据说在主教练哈里斯看来,中国男篮中最有希望的就是易建联,他如果可以到NBA去打球发展的话,他的成就有希望赶上在NBA如日中天的“狼王”加内特。

  除了易建联之外,在昨晚的比赛中,小将陈可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上场12分钟得到12分,三分球4投4中,命中率惊人地达到100%,赛后主教练哈里斯对他评价也很高,他说陈可今天是比赛中除了李楠之外最稳定的射手,正是他和李楠在外线的发挥让全队可以打出非常流畅和漂亮的进攻。而其他年轻队员,包括唐正东、张云松等人也都发挥得比较正常,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篮球的希望。

  无独有偶的是,昨天的比赛还是发生了一件因为我们队员的年轻气盛而引发的不愉快。第四节,八一小将莫科对裁判的一个判罚非常不满,甚至发出“你以后还想不想吹了!”这样的狂言,当即被罚出场。看来哈里斯在出征之前,做好新人的思想工作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他应该教会他们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贾晓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