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萨维奥拉:耐心等来的机会 特维兹:低调是我的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4:00 中国体育报

  在抓住机会、上演帽子戏法后,有“小兔子”之称的萨维奥拉说,他的耐心等待终于换来了结果。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贝尔萨一直冷落萨维奥拉。

  “我对这个结果很高兴,这是个回报。”贝尔萨一直坚持让克雷斯波打首发,22岁的萨维奥拉不得不委身于板凳之上。萨维奥拉在整个2002年世界杯期间一会儿都没上,那之后也一直是替补。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但是克雷斯波因身体状态不佳缺席了美洲杯,给萨维奥拉“送”来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在被问到他当替补是否很尴尬时,萨维奥拉说,“如果我不满意的话,那肯定就会有矛盾,我就不会在这儿了。这也是我在国家队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因为6比1的比分,因为我的帽子戏法。如果我们再踢出这样的水平,我们肯定会大胜。但比起当最佳射手来,我更愿意阿根廷队夺冠。”

  虽然在西甲也经常踢进关键进球,但萨维奥拉在巴塞罗那队也经常当替补。“我不认为我在美洲杯上的表现会影响我在巴塞罗那队的位置,俱乐部很了解我,我在这就只想着国家队。”

  阿根廷队另一名有着光明前途的球员是20岁的特维兹,他也是这届美洲杯上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7月8日,特维兹在接受采访时说,贫穷和卑微是他的本色,也是他为什么受欢迎的原因,他将保持他的低调风格。

  自从上周到达秘鲁后,特维兹因为他的贫苦出身和童年苦难而成了美洲杯上最受欢迎的球星。特维兹的身上仍留着儿时被开水烫伤的伤疤,球迷们根据伤疤一眼就认出了特维兹。“我和他们(球迷)都一样,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我和他们一样出身卑微,也许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喜欢我。”

  特维兹一直没有去专门治疗那些童年时留下的伤疤,没去做美容,他说那是他的一部分。

  特维兹几年来一直是博卡青年队的首席射手,他被认为将很快被欧洲大俱乐部挖走。

  作者:洲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