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津将在巴西办足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4: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7月9日电记者张志明报道: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和巴西圣约瑟市政府今天在此间宣布:双方在圣约瑟市共同创建“天津和平区巴西青少年足球培训学校”。

  正在津进行友好访问的巴西圣约瑟市政府代表团团长、圣约瑟市市长塞琪先生和天津和平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今天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天津市和平区和巴西圣约瑟市是友好城区。根据双方文化、体育交流协议,足球培训学校设在圣约瑟市的“军事警察学院”内。巴方负责学校在当地的注册,编制教学大纲,选派教练员、葡语教员、医生、营养师等有关人员,提供学员训练、学习、生活等设施和学员参加比赛的机会等;中方负责招生,选派体能技术教练、生活管理教师等。足球学校校长由和平区政府委派。

  足球培训学校学制三年。每年招收11至14岁有一定足球运动天赋的男孩子30名。学员以天津市为主,酌情招收外地学员。学员出国学习前,在国内有一年的培训期。预计,一名学员三年的学费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

  这是天津培养足球后备人才的又一次有益尝试。由两地政府出面运作,使学校的健康发展更有保证。(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