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们的杯赛”夺人眼球 “新民晚报杯”赛得到学生积极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3: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俞剑)被广大学生称为“我们的杯赛”的第19届“新民晚报杯”暑期中小学生赛事报名工作于本周顺利结束。

  作为本报“真情回报读者”系列活动的序幕,今年所有“新民晚报杯”暑期学生比赛均免费报名,使更多学生走出家门,加入到“新民晚报杯”的大家庭。数据显示,“新民晚报杯”暑期中小学生足球赛参赛队1118支,“新民晚报杯”三对三暑期学生篮球赛参赛队15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0支,“新民晚报杯”暑期学生乒乓球赛参赛队213支,“新民晚报杯”暑期学生围棋赛参赛选手2500余名。

  今年的新民晚报杯热闹非凡,为贯彻上海市中小学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让孩子欢度一个愉快、健康的暑假,本报和市教委、市体育局联手,一举推出四项暑期学生活动,各个分赛区的组织者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报名和准备工作,并得到了全市数万名中小学生的热情响应。

  目前各项赛事已各就各位,进入预备阶段。足球赛将于下周起在全市18个区县陆续展开各区预赛,预计于8月10日进入市级决赛阶段。篮球赛和乒乓球赛将于7月下旬正式推出,而围棋比赛的个人赛已于今天上午火热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