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环法赛第五段赛毕阿姆斯特朗丢掉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2: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环法自行车赛当地时间8日进行了第五赛段的角逐,在恶劣天气与湿滑道路的影响下,几位著名车手都未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法国科菲迪斯车队的澳大利亚人奥格拉蒂却脱颖而出,以5小时5分58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取得冠军。在总成绩排名上,BLB队的法国车手沃克勒结束了阿姆斯特朗的好梦,以20小时03分49秒的成绩升至第一,夺走了领骑黄衫。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第五赛段的比赛从亚眠至夏特尔,总长200.5公里,比赛时遇上了坏天气,不是刮风就是下雨,道路上满是雨水,给车手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与危险。在当天的比赛中,发生的摔倒和撞车事故都超过了前两天比赛,由于第二集团中有足足160多位车手,一人滑倒则殃及他人。在骑行中,西班牙的一位车手摔倒后,美国邮政车队的4名选手也受到牵连。好在阿姆斯特朗骑得格外小心,没有被剐倒,但他也因此未能追上骑在最前面的5人集团,只获得该赛段的第24名。

  在总成绩排名上,法国人沃克勒由于在第五赛段中以和冠军相同的成绩获得第4名,从而使他的总成绩飙升至第一,成绩为20小时03分49秒,澳大利亚人奥格拉蒂多出3秒13位居第二,法国车手卡萨多用时4分06秒排名第三,阿姆斯特朗多出9秒35暂列第六。

  本届环法赛的夺冠热门之一德国名将乌尔里希始终不显山不露水,他总是紧紧咬住阿姆斯特朗,在第五赛段他获得了第18名,在总成绩榜上暂列第21位。另一位德国名将扎贝尔则在第五赛段中获第11位,而在总成绩上排名第19位。对于环法赛长达3390公里的遥远路途来说,真正的较量还在后面。(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