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汉森刷新百米蛙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2: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奥运会游泳选拔赛8日在长滩继续进行,汉森继在首日的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中打破美国纪录之后,又在8日以59秒30刷新该项比赛的世界纪录。

  男子100米蛙泳的原世界纪录由日本名将北岛康介保持,他在去年巴塞罗那世锦赛中游出59秒78的成绩,汉森则将这一纪录提高了0.48秒。这也是汉森第一次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在2000年的选拔赛中,他在100米和200米蛙泳比赛中仅列第三,无缘悉尼奥运会。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冈洛夫以1分0秒87名列该项第二,他也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而2000年悉尼奥运会银牌得主摩西在比赛中仅列第六,无缘雅典比赛。

  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老将汤普森以58秒98名列第二,科米萨尔兹则以58秒77夺得冠军。汤普森曾在所参加的几届奥运会上夺得10枚奖牌,但没有一个是单项比赛的金牌,她将在雅典再次向第一个单项冠军发起冲击。

  桑德诺以个人最好成绩4分08秒07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这也是继女子400米混合泳之后,她获得的第二个奥运会参赛资格。克勒在昨天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奥运会资格后,他的妹妹卡莱恩·克勒也获得女子该项目的入场券,她以4分09秒78名列第二,他们从而成为自1976年以来第一对同时获得美国游泳奥运参赛资格的兄妹。

  菲尔普斯在打破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之后,8日又参加了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他以第一名1分47秒42的成绩进入该项决赛。(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