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哥伦比亚队率先晋级美洲杯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0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7月9日电(记者刘国强)当地时间9日晚进行的美洲杯A组第二轮比赛中,哥伦比亚队以1:0险胜玻利维亚队,在美洲杯12支参赛队中率先小组出线,晋级八强。

  这场比赛在秘鲁首都利马市的国家体育场举行。上半场双方侧重后场防守和中场拼抢,射门次数并不太多,45分钟的对攻战双方均无建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下半场开始后,求胜心切的哥伦比亚队开始积极组织进攻,玻利维亚队门前几次出现险情。就在观众们以为双方将互交白卷的时候,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哥伦比亚队替补上场的佩雷亚头球敲开了玻利维亚队的大门,结束了全场90分钟的比赛。

  哥伦比亚队在第一轮比赛中以一记点球战胜委内瑞拉队,两战全胜积6分,已从A组提前出线,进入八强。而玻利维亚队两场比赛1平1负仅积1分,能否出线还要等到第三轮后才能见分晓。

  本届美洲杯八强的产生方式是,3个小组的前两名和3个小组第三名中积分最高的两支球队。(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