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热身挫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04 今晚报

  本报讯即将出征亚洲杯足球赛的日本队昨天在日本麒麟杯赛上与来访的斯洛伐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日本队凭借福西崇史、铃木隆行和柳泽敦的入球,以3比1力挫对手。

  这场比赛是在广岛BigArch球场进行的,日本队阵中缺了几名在海外效力的主力选手,其中包括稻本润一、中田英寿和小野伸二,但主教练济科还是从欧洲召回了中村俊辅、铃木隆行、柳泽敦和川口能活等战将。不过,川口能活并未出场,其他三名海归队员在比赛中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挥了相当关键的作用。上半时最后阶段,福西崇史接到中村俊辅开出的角球,头槌破网,1比0。下半时战至第65分钟时,宫本恒靖后场解围造成对方角球,斯洛伐克队10号巴布尼奇将13号佐夫查克开出的角球顶入大门,比分变成1比1。仅过1分钟,日本队即再度将比分超出,阿莱克斯接得中村俊辅的传球后,巧妙分给福西崇史,福西崇史小角度射门破网。10分钟后,斯洛伐克队门将康托法尔斯基出现重大失误,柳泽敦抢断成功,轻松推射空门命中,将比分锁定在3比1。

  赛后,日本队主帅济科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他说:“我们缺了一些主力选手,但我告诉队员们要用精神力量来弥补差距,他们做到了,而且还进了三球。队员们的精神斗志是如此之好,他们一上场你就能感觉得到。当然我告诫他们不要打得过于急躁,球队的攻击火力还是有保证的。”

  明天塞黑队将与斯洛伐克队交锋,日本队13日将在横滨国际体育场迎战塞黑队。 (董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