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最被看好中国仅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谁是冠军?这是亚洲杯最大的悬念,在希腊队夺得欧洲杯之后,亚洲的一些小势力也觊觎亚洲杯。经过努力,记者对16支参加本届亚洲杯的球队主帅进行了调查,了解在他们心中哪支球队是最大的热门。从调查结果来看,韩国队和日本队是最热的两支球队,而中国队在西亚几个主教练眼里并不是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

  阿里·汉(中国队主教练):冠军,当然是中国队了。我的意思并不是说现在的中国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队已经有了绝对的夺冠实力。但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所以在我心里最大的夺冠热门就是中国队。至于最难对付的对手,我认为是日本队。

  斯里查科(巴林队主教练):韩国队可能性大一点,小组出线不成问题,关键是淘汰赛上碰日本还是伊朗。约旦队虽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但是球员的整体实力都比较接近,战术纪律性很强,而且还不怕力量型的硬朗球队,也能冲击一下冠军。

  特鲁西埃(卡塔尔队主教练):日本队有实力上的优势,但中国队的形势也很好,他们有东道主的优势,大家都看到葡萄牙队在刚结束的欧洲杯比赛上是如何利用东道主优势的。如果一定要说谁夺冠的话,我想日本和中国的机会是均等的。

  科列夫(印尼队主教练):虽然欧洲杯希腊夺冠爆了很大的冷门,但是,我认为亚洲杯应该不会这样,亚洲的格局很难改变,我以为应该还是日本、韩国、沙特、伊朗这四支球队最有可能,当然还有中国队。

  邦弗雷雷(韩国队主教练):韩国队一定会加入到冠军争夺的行列来,但是难度很大。中国作为东

  道主,又是东亚足球强国之一,加上他们最近连续两场大比分取得胜利,肯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日本和沙特都拿过两次亚洲杯冠军,他们也是冲着冠军奖杯来的。

  古哈尔(约旦队主教练):亚洲杯上一切都无法预料,因为现在约旦队也进入了亚洲冠军的争夺圈。但同日本和韩国相比时,队员还缺少丰富的夺冠经验和顽强的心理素质,谁能把韩国和日本排除

  出夺冠热门呢。

  易卜拉欣(科威特队主教练):日、韩、沙三队是亚

  洲的传统强队,具有强大的实力和夺冠经验。约旦则有可能是最大的黑马,成为亚洲的希腊。

  埃迪姆斯(阿联酋队主教练):韩国实力最强,而且杀进了世界杯的四强,这是亚洲最好的成绩,沙特是第二热门。至于中国队,他们在国际大赛上的成绩好像不怎么突出。但主场作战是中国队的最大优势。

  范德林姆(沙特队主教练):所有队伍的实力不相上下,但我们来了,沙特不夺冠谁夺?邦弗雷雷执教的韩国队是沙特队的最大对手。至于中国队,他们确实实力有限。但必须考虑中

  国队的东道主因素,地利人和,他们也有冲击的能力。

  阿德南(伊拉克队主教练):沙特、韩国和日本都具有夺冠实力,其中沙特队问鼎的可能性最大。

  库班马梅多夫(土库曼斯坦队主教练):日本和伊朗应该有实力夺得冠军。中国队是东道主,应该也有很强的实力参加竞争,但是,我真的不是很熟悉。

  海德洛夫(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中国队是东道主,他们可能会夺得亚洲杯。当然,我们也不能忽略日本、韩国、伊朗和沙特,他们也是冠军竞争队伍。

  济科(日本队主教练):我想中国队作为东道主会有很大的优势,他们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也比去年东亚四强赛上好了很多,这对东道主球队来说是一种鼓舞。此外韩国和日本由于毗邻中国,也会比西亚球队多一些优势。我想冠军应该会在东亚球队中产生。

  马卡拉(阿曼队主教练):韩国队是最大热门,邦弗雷雷在西亚执教多年,他对西亚球队的了解将帮助韩国队夺冠。

  伊万科维奇(伊朗队主教练):热门还是韩、日、沙、伊四强。亚洲杯的历史上还没有过冷门产生,一般夺冠的都是亚洲传统球队。

  查特猜(泰国队主教练):我还是认为日本和韩国会是冠军的最强有力的争夺者,毕竟,他们在2002年世界杯上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中国队是东道主,他们也很有可能,在本土作战有很大的优势,可以看看刚刚结束的欧洲杯,葡萄牙杀入了最后的决赛。但是,和葡萄牙一样,他们要承受较大的心理负担。(晓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