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完成全球传递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雅典奥运会圣火当地时间8日从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抵达塞浦路斯,开始了奥运圣火回归希腊之前最后一站的传递。

  奥运圣火于当天上午抵达塞浦路斯西部古城帕福斯,帕福斯市市长萨里卡斯主持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圣火在穿越了著名的爱与美神诞生地和太阳神庙等帕福斯地区历史古迹后,到达塞重要港口城市利马索尔;然后一路北上,于当地时间下午6时抵达尼科西亚的总统府。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塞总统帕帕佐普洛斯在总统府迎候由火炬手、希腊女子体育运动的倡导者米切杜女士高举的火炬。帕帕佐普洛斯总统在欢迎仪式上说,奥运圣火是和平与团结的象征。他强调,塞浦路斯作为奥运圣火全球传递活动的最后一站具有特殊意义。

  雅典奥运圣火传递历经悉尼、墨尔本、东京、汉城、北京、新德里、开罗、开普敦、里约、墨西哥城、洛杉矶、路易斯安娜、亚特兰大、纽约、蒙特利尔、安德卫普、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日内瓦、洛桑、巴黎、伦敦、巴塞罗那、罗马、慕尼黑、柏林、斯德哥尔摩、赫尔辛基、莫斯科、基辅、伊斯坦布尔、索非亚和塞浦路斯,最后将回归希腊雅典。(薇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