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杯最性感球员妻子出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44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希腊人带走了德劳内杯,而葡萄牙人的妻子则赢得了美女战争。菲戈,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成为了欧洲杯开赛以来最幸福的丈夫,一切皆由于他的瑞典美貌妻子海伦。在一项网络调查问卷中,美貌而又不失华贵的海伦当之无愧的捧走了“冠军”,获得亚军的是维埃里的前女友卡纳莉斯,而欧洲杯最佳射手捷克人巴罗什的女友克里亚诺娃同样一飞冲天,获得第三名。

  还记得那位曾经挑起特洛伊10年战争的美女海伦,菲戈的妻子与她有着同样的名字和美貌。如果美也是一种罪过的话,那么海伦则“罪该万死”。一笑顷人城,再笑顷人国。能成为全欧洲为之瞩目美女本身就代表了一种实力,一种美的实力。海伦并没有那种惊世骇俗的美,却仍有种动人心魄的魅力。而这也正是她能够在标榜性感的欧洲获得承认的主要因素。

  1996年,在西班牙舞蹈家华金-科提斯在巴塞罗那的一场演出中,菲戈结识了海伦。2001年,两人互结百年好合。让人惊叹的是,从认识到现在两个人各自在球场和T型台上走红的明星居然没有传出过一件绯闻事件。对待婚姻一直比较低调的菲戈并没有像贝克汉姆和辣妹那样公开发售他们的结婚照。1999年,当时还没有举行婚礼的菲戈便迎来了他的第一个小女儿丹尼拉,2002年马丁娜也来到了世间。

  获得第二名的卡纳莉斯更多的人认识她源于维埃里,实际上就连意大利媒体本身都搞不清楚卡纳莉斯还是不是维埃里的女友。两个人近来没有传出过任何绯闻,有也还只是停留在意大利国家队出征欧洲杯前,维埃里曾经躲避记者在卡纳莉斯房下偷打了一个电话。至于巴罗什的女友克里亚诺娃更是不为大家所知,但在捷克她可是性感的象征。在布拉格的大街上随处可以看到她的招贴画。

  (吉尼奥古)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