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点球,巴拉圭总算赢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35 新闻午报
  新华社利马电美洲杯赛C组的首场比赛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在秘鲁南部山城阿雷基帕市举行。结果,被广泛看好的巴拉圭队攻击乏力凭借临近终场的一粒点球小胜中美洲劲旅哥斯达黎加队。

  上半场,双方队员拼抢积极,频繁出现直传快攻的精彩场面,两队均有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哥斯达黎加队略占上风,前锋戈麦斯23分钟时在禁区内的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托出门框。

  下半场,双方加强了攻势,但阿雷基帕市的海拔高度是2300米,这使得双方队员体力消耗较大,进攻节奏明显减慢,传球失误渐多。就在人们以为双方将互交白卷的时候,第85分钟,巴拉圭队中场球员多斯桑多斯右路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在底线附近推倒,为巴拉圭队赢得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其后,多斯桑多斯亲自操刀主罚命中。

  巴拉圭和哥斯达黎加队是C组实力相对较弱的两支球队,但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可

  圈可点,不论是从观赏性还是从激烈程度来看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