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桑巴昨日星光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35 新闻午报

  本报讯法比亚诺最后一分钟的头球拯救了巴西队:第88分钟,阿莱士左侧角球开出,巴西前锋法比亚诺门前7米处大力头球,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巴西也凭借此球,1比0险胜另一支南美劲旅智利队。

  北京时间昨天早晨8点45分,美洲杯小组赛C组第二场比赛打响。巴西阵中大牌球星都没有回国参赛,包括世界著名的3R组合,同样智利队中也缺少了萨拉斯、纳维亚、皮萨罗等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球星。因此双方都派上了本国较为年轻的阵容组合。

  开场后,两支南美劲旅展开疯狂对攻,掀起阵阵热潮。第24分钟,智利人巴伦苏埃拉在禁区内被埃杜撞倒,墨西哥主裁罗德里格斯毫不犹豫地指向点球点,但是倒霉的S·冈萨雷斯两次都把球打飞。

  缺少大牌球星的巴西队也不是没有机会,下半场巴西人屡次创造机会,只可惜奥利维拉和法比亚诺运气欠佳,每每都被智利门将巴拉斯破坏。可是正当人们都认为双方会以平局收场时,法比亚诺的一锤定音,让巴西人结束了智利今年保持不败的神话。

  赛后,巴西主教练佩雷拉认为,由于是第一次配合比赛,他们首场比赛并不一定能够发挥出比较好的状态。巴西队中除了缺少大牌球星外,就连唯一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的克莱伯森也在周二的训练中大腿受伤。

  首战遗憾失利的智利队倒没有完全丧失信心,主教练奥尔摩斯说:“我们运气不太好,在如此激烈的对抗中,我们的两名球员受了伤。但我想这场比赛我们明显有优势,但是我们没能把握机会……球队的表现我很满意,我想下一场我们会做得更好。”实习生祝词未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