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万名工人罢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35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雅典7月8日电雅典市公共交通业的工人8日举行罢工,要求政府在奥运会期间给他们发放特殊津贴。

  希腊政府当日表示,他们不会满足公共交通业工人提出的要求。希腊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只有参与奥运会安保工作的警察和消防等部门有资格领取奥运津贴。因为按照希腊法律规定,警察加班是得不到加班工资的。但鉴于奥运会的特殊情况,政府才决定向参与安保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工作的警察每人发放3000欧元的特殊津贴。

  不过,该份声明同时表示,政府会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适当对奥运会期间加班的工人给予补偿,但没有提及是否会满足酒店业员工提出的发放奥运津贴的要求。

  第七届大运会喜获赞助

  本报讯今年8月底,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将在上海举行。作为今年本市所举行的又一项体育大赛,本届运动会也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关注与支持,昨天组委会获得了第一笔200万元的赞助。

  昨天下午2点,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市教委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向大运会组委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持本届大运会在沪的顺利举办。随后副市长严隽琪也发表了讲话,她表示:“大学生运动会能得到来自各个方面的支持是件好事,希望在全社会的帮助下,第七届大运会能取得圆满成功。”记者鲍华麟阿含桐山杯

  常昊夫妇齐奏凯

  据新华社消息第六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昨天继续在中国棋院进行,经过上下午两轮激战,常昊张璇夫妇、邵炜刚、王雷等8名选手获得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

  获得本赛资格的选手是常昊、张璇、邵炜刚、李劫、杨一、汪洋、王雷、张维。赛后,他们与直接进入本赛的8名选手进行了抽签,16强比赛将于8月初举行,对阵形式如下:孔杰VS常昊、彭荃VS邱峻、汪洋VS邵炜刚、俞斌VS王磊、周鹤洋VS张维、杨一VS胡耀宇、王雷VS张璇、古力VS李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