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胖将成大郅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57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9日讯 奥尼尔与湖人的关系看来已经到了不可弥补的地步。有消息说,在意大利度假的湖人老板巴斯已经同意将奥尼尔交换出去。

  据说,奥尼尔开口要了两年6000万美元的天价,这令老板巴斯极为不满。而且巴斯对奥尼尔的身体状态已经有所怀疑,奥尼尔在赛季后很少训练,在常规赛开始时总是满身膘子。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湖人已经开始了实际性的操作,据说湖人从18支球队中缩小了范围,瞄准了五六支最有可能达成交易的球队,热队竟然是奥尼尔最有可能去的地方。

  奥尼尔说过他想去比较热的城市,那么地处迈阿密的热队比较适合他。热队要得到奥尼尔,得送出奥多姆和布莱恩·格兰特,可能还要加一个首轮选秀权。据说湖人还想要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新秀韦德,但热队拒绝了。

  如果奥尼尔真要加盟热队的话,那么中国球员王治郅将有可能和这位桀骜不驯的大中锋成为队友。(天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