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热身心系巴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26 齐鲁晚报

  本报呼和浩特7月9日讯(记者 宋国庆)明天下午3:30,在亚洲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面对同样来自西亚的阿联酋队,哈恩要用一场胜利震慑亚洲杯的第一个对手巴林队。

  今天下午,训练后接受采访的哈恩说得最多的还是7月17日的比赛。“巴林队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在欧洲教练的带领下他们取得了很大进步,但我们有信心战胜对手。”有记者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问哈恩,是否会从欧洲杯上荷兰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身上吸取点教训,哈恩委婉地回答:“不仅仅从他身上,从每一名教练身上都会有所借鉴,我会看他们怎样做,为什么这样做。对艾德沃卡特批评最多的是他的换人,对我来说就要避免这样的错误。”

  天气预报说比赛当天呼和浩特的气温会相当高,而且比赛是在下午3点半开始,哈恩对此并不在意:“天气永远都会影响到比赛,这就要看队员们的能力。”

  哈恩的话题总是离不开巴林队,谈到现场观看巴林队的感受时哈恩表示:“巴林队在进攻时的速度特别快,而且效率很高,经常能够通过长传将球转移到危险的地方,特别善于利用空当。”但哈恩表示:“我们真正的备战将从下周开始,这场热身赛对我们来说只是热身,我们的目标是7月17日的比赛。”至于这场比赛的胜负,“我们不会放弃任何胜利”。哈恩狡黠地一笑,拿阿联酋队祭旗,当然是哈恩的不二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