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博玛尼:鲁迪肯定搞不定科比 选择湖人将是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5:46 新京报

  我在休斯敦长大,所以我不能自已地喜欢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他带领火箭队在乔丹离开的两年里都夺得了总冠军,当然,即使迈克尔没有去打棒球小联盟,公牛队的第四次总冠军也不是手到擒来,因为那时候的火箭实在太强大,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多么伟大的组合,正因如此,很多人都像我一样觉得可惜,如果“乔丹+皮蓬”与“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进行一次系列赛,那将多么令人激动。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鲁迪把欢乐和派对带给了休斯敦也带给了我,看火箭队打球,这曾经是最高兴的事情,出于对这位教练的喜爱,我实在不想看他去执教湖人,这并不是因为我对这支洛杉矶球队的厌恶,而是因为紫金军团确实并非鲁迪的最好选择。

  毫无疑问,鲁迪是一位有经验的教练,他曾经执教过身边满是角色球员的中锋球队,那是奥拉朱旺时代,他曾经执教过队中有几位巨星的球队,那是1999年火箭三老时代,他还曾经执教一支靠快攻和远投吃饭的球队,那是“后奥拉朱旺/前姚明”时代。但在所有的时代里,让鲁迪最头疼的就是“后奥拉朱旺/前姚明”时代,我不想叫他“弗朗西斯时代”,因为鲁迪从来没有想把全部赌注都放在他身上。

  自从1992年担任休斯敦的主教练之后,鲁迪一直喜欢围绕大个子组建球队,所以你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鲁迪当初一直希望奥拉朱旺复出,还有当初选中姚明之后他的那种兴奋和激动。

  但是现在,鲁迪又来到了一支属于后卫的球队,他面对的是在“后奥拉朱旺/前姚明”时代一样的问题。也就是说,在与酗酒、香烟以及癌症做完斗争之后,鲁迪真的想再执教一支根本不会听命于自己的球队吗?

  “老K”拒绝湖人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我怀疑,除了鲁迪,根本就没有其他人想去湖人当教练。

  科比现在就是斯台普斯的国王,很难想象一名教练能改变这样的现实,除非你的名字叫做奥尔巴赫(著名教练,人称红衣主教,曾经带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9夺NBA总冠军),否则你根本就只能坐在教练席上听别人的指挥,而这个人,名义上是你的球员。在菲尔。杰克逊都已经离开的情况下,局势就更加明朗:如果连菲尔都搞不定科比,鲁迪也肯定不行,不管他现在是谁,过去拿过几次总冠军,或者将来会入选什么名人堂。

  如果让鲁迪自己选择,他肯定会让沙克留下,在这个全联盟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身边安排几位出色的角色球员,就可以解决问题,但赶走科比?老巴斯和库普切克没有这样的勇气。最坏的情况是,湖人和科比续约,但他们发现根本没有球队会接受沙克3000万美元的年薪,两个人全部留下,他们的身边是一群三流球员,如果是这样,鲁迪的日子就真的很难过了。

  撰文ESPN特约专栏作家博玛尼。琼斯编译管维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