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亚国际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黑大再书省高校国球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5:3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昨日,在欧亚国际乒乓球邀请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黑龙江大学代表队载誉返回我市。本次比赛于7月4日在俄罗斯海参崴经贸大学举行,黑龙江大学作为我省高校惟一一支代表队应邀参加了比赛。比赛共吸引了欧亚各国男女各20余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我国有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安广体校、北京晨星国际乒乓球俱乐部、河北保定正大乒乓球俱乐部4支队伍参加。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比赛中,黑龙江大学乒乓球全体队员在领队兼教练何涤非及教练员李大志的带领下顽强拼搏,战胜了多国强手,最终取得了男团冠军(姜永强、顾颖军、回波)、男单冠军(姜永强)、亚军(回波)、女单冠军(幺兰)和女团亚军(幺兰、高威威、吴琼、张孟瑶)的优异成绩,且所有参赛运动员在单项比赛中均闯入了前八名。

  本次比赛是黑大乒乓球队首次在国际比赛中亮相,取得如此佳绩在我省高校体育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作为我省高校乒乓球项目上的“大满贯”球队,黑大乒乓球队曾多次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佳绩,目前该校正在全力备战将于8月28日至9月6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届时黑大乒乓球队将代表我省出征本次赛会的乒乓球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