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做足准备迎接科比 三大困境让湖人手忙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3:02 东方体育日报

  湖人困境·科比

  

  没有任何细节,没有任何暗示,洛杉矶快艇只是承认,昨天他们和自由球员科比“进行了一次交谈”,不过这已经足够让洛杉矶媒体兴奋一把了。

  与此同时,另一条消息引人注意:快艇的自由球员昆廷·理查德森宣布已经和太阳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签约,“我想我找到了更加适合我的位置。”这位24岁的得分后卫表示。显然,如果科比加盟快艇,理查德森将再无立锥之地。

  同在洛杉矶的快艇对科比觊觎已久,对他的引进工作早在9个月前就已展开,自从去年秋天传出科比有意转会的消息,快艇就着手为他腾出工资上限空间。如今他们终于争取到和科比面对面谈判的机会,因此快艇方面极为谨慎,甚至连会面的时间地点都不愿透露。

  “我只能说这些:我们都没打算要谈任何细节问题,这次见面也没有达成任何实效。”快艇总经理贝勒表示,“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可以去问问科比。”但是科比本人及其经纪人同样拒绝接受采访。

  “我认为这次会面非常棒,”快艇主帅邓利维承认当时他也在场,但同样对这次交谈的内容讳莫如深,“他们谈得确实挺投机,尽管到最后也没有明确什么意向……”问到他本人和科比的交流,邓利维更是打马虎眼:“我们说了很多,关于篮球,关于时尚,关于大自然。”

  但是快艇的最大劣势在于财政方面,他们可能无力支付科比1亿美元以上的巨额合同。而受到“工资帽”限制,湖人最多能够给科比开出7年1.3亿美元的合同,其他球队的最大出手至多是6年1亿美元。目前马刺也对科比有意,但至今没有提出会谈;尼克斯总经理托马斯本周将抵达洛杉矶,据说到时会找科比。

  除了转会事宜,性侵犯案层出不穷的新状况也让他应接不暇。本案原告最近又有所动作,诽谤案件专家伍德成为她律师团的最新成员。原告的辩护律师约翰·克伦昨天发表声明说,由于媒体对原告过分关注,有可能产生类似方面的纠纷。

  原告的这次行动显然针对本案的主审法官。上周,一名法官误将听证会的内容传给了媒体,随后法院又通知媒体不得公布邮件内容,否则按干扰司法治罪。这份文件是上个月听证会的内容,其中包括原告当天与科比发生性关系的详细内容。

  湖人困境·奥尼尔

  留科比,卖奥尼尔,这是湖人老板巴斯去意大利度假前留下的指令。如今随着科比和快艇的越走越近,甚至有消息说科比最快5天内就能完成转会,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愈发感到了任务的紧迫性。

  于是就在科比和快艇交谈后数小时,库普切克在其住所附近的一家酒店和几位其他球队的代表进行了有关奥尼尔转会的谈判。巴斯担心怕奥尼尔留在队里会阻碍科比的续约,因此他迫不及待将大鲨鱼送走。“就像对待主教练杰克逊一样,老板(巴斯)认为是交易奥尼尔的时候了,”湖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

  据传奥尼尔与老板巴斯的关系恶化是由于大鲨鱼的胃口太大,奥尼尔的续约条件为两年6000万美元的天价。其实早在去年10月夏威夷集训时,奥尼尔就要求巴斯续约,在一场表演赛中,奥尼尔当面对巴斯说,“现在你就要给我钱了”。

  对奥尼尔兴趣最浓的首推小牛、步行者和热队三家俱乐部。但他们必须拿出他们的“不可碰”球员,交易才有可能谈成。

  目前最有希望得到奥尼尔的是热队。他们的总监帕特·莱利上周前往洛杉矶谈判能否重回湖人任教的时候,曾与库普切克讨论过奥尼尔。“既然连麦克格雷蒂都能被交换,奥尼尔当然有可能另投别家。”莱利对迈阿密当地媒体表示,“但现在什么都没有发生,一切还为时过早。”如果热队要得到奥尼尔,就要用奥多姆和布莱恩·格兰特来交换,可能还要加一个首轮选秀权。

  “我为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感到难过,因为我愿意为他打球,但我不会回到那里的。”如果说奥尼尔的转会尚无定论,那么他自己的这番话至少已经说明,大鲨鱼已是铁了心要告别湖人。

  湖人困境·主帅

  尽管和湖人的签约尚未完成,汤姆贾诺维奇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履行起球队主帅的职责。在这支空前混乱的湖人队,汤帅面对着太多棘手工作,而球队并不急于正式授予他教练名分,让汤帅的工作显得有点奇怪。

  汤姆贾诺维奇的第一项挑战是挽留后卫德里克·费舍尔,这位上赛季季后赛的“关键先生”自动放弃和湖人续约,去意已决。但据费舍尔的经纪人透露,汤帅将于今天与其进行一次交谈。

  按照合同,29岁的费舍尔在今年6月合约期满后可以选择和湖人续约两年,但是在科比和奥尼尔相继决心走人之后,“小鱼”也宣布自己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这意味着他可以和除湖人之外任何NBA球队签约。由于佩顿选择下赛季继续为湖人效力,这意味着费舍尔即使留队也依然打不上主力。

  目前费舍尔的众多“追求者”中以休斯敦火箭最为人看好,该队刚换来两届得分王麦克格雷蒂,与小巨人姚明组成MM组合,只需要再加上一个优秀的控卫,新赛季的火箭阵容就堪称完美。

  但是对于汤姆贾诺维奇来说,他不希望看到新赛季的湖人阵容彻底换血,像费舍尔这样在湖人多年的老资格球员是他目前最需要的骨干分子。现在汤帅入主湖人的签约工作到了最后阶段,已经着手寻找助理教练,不过原湖人助教库特·兰比斯肯定将留任。作者:潘丽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