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今日约战阿联酋哈 阿里汉左右言巴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1: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今天下午,中国队将与阿联酋队在内蒙古的呼和浩特市进行一场热身赛。昨天,中国队和阿联酋队都来到呼和浩特市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平日难得一见国足队员的当地球迷为国足送上了热烈掌声,而阿联酋队却突然将公开改为了封闭。

  由于这是国足在赛前的惟一一次露脸,因此组委会开放的惟一一个看台上坐满了热情的呼市球迷,他们不断叫着国脚的名字并送上掌声,国足队员也显然被这些球迷的热情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感动,辅以挥手致意。昨天国足训练的队员有20名,因此分组对抗时只能进行9对9。从哈恩的安排来看,今天下午的比赛,他的重点还是要考察一下边路球员的状态。像阎嵩和孙祥将搭档出现在左路,而李明依然出现在主力右前卫上,显然今天国足的比赛很有可能将重复与黎巴嫩比赛的战术思想。

  训练结束后,哈恩谈到比赛时说:“和对手比,我们虽说在身体上有优势,但关键是要看怎么能将长处发挥出来。阿联酋队技术不错,因此我们就要争取在比赛中多一些身体的接触。”由于近一段时间国家队一直在香河基地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哈恩承认“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中国队并非处在最佳状态。按照我的训练计划,他们目前处在最疲劳的时候,因为我必须得保证他们能将最好的状态留在亚洲杯上,而不是热身赛上。”

  对于巴林队目前的状态,哈恩也显得相当重视。刚刚从泰国考察比赛的他介绍说:“巴林队在欧洲教练的指导下,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目前在西亚绝对是一支让人吃惊的球队。所以届时我们一定要小心。当然,我们还是有信心赢下这场比赛的,不过,我希望届时球迷能成为我们球队的第十二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