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少帅曼奇尼入主国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2:37 新闻午报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7日,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在解决和拉齐奥的相关事务后,39岁的少帅罗伯托·曼奇尼已经成功入主国际米兰,和蓝黑军团签下了为期3年的合约。

  据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消息:“俱乐部高层已经和罗伯托·曼奇尼达成共识,曼奇尼本人已经在合约上签署了三年的协议,直到2007年6月30日。”他的上任结束了媒体长达数月的猜测,早在上个赛季结束前意大利媒体就曾多方面报道国际米兰俱乐部经理莫拉蒂已经决定曼奇尼取代扎切罗尼。

  在扎切罗尼辞职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告诉股东们最近国米将要和曼奇尼签约,但是他的离开遭到了拉齐奥的竭力反对,因为他和老东家的合约要到2008年为止。最终,拉齐奥还是在周二作出了最终决定,放行曼奇尼。现年39岁的曼奇尼年轻的时候曾效力于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为这两支俱乐部夺得过联赛冠军,此外,他还作为国家队成员为意大利出战36场。结束球员生涯后,曼奇尼转而当起了教练,起初他跟随着现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成为瑞典人的助理。在2000/2001赛季,他执掌佛罗伦萨,带领球队捧起了该年的意大利杯。由于佛罗伦萨财政出现危机,因此曼奇尼辞去了教练职务,于2002年重新走进拉齐奥。不过来到拉齐奥后,曼奇尼同样也碰到了俱乐部的财政问题,为了缓和危机,俱乐部不得不出售内斯塔和克雷斯波。没有了这两位将才,曼奇尼顶着压力,力保球队在意甲中排名第四,并且杀入了2002/2003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半决赛。上个赛季,拉齐奥再次赢得了意大利杯、联赛排名第六。

  在国米,莫拉蒂总会不惜重金聘请那些有能力的教练来执教。自从1995年2月接手俱乐部后,莫拉蒂不断购进和出售世界级球星,包括巴西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和罗纳尔多,但是联赛冠军总是将国米拒之于门外。国米最近一次夺得冠军还要追溯到1989年。上个赛季,国米仅排名第四,落后同城劲敌AC米兰23分之多。莫拉蒂上任至今最成功的是在1998年欧洲联盟杯决赛中以3:0击败拉齐奥,捧起久违的金杯。

  实习生祝词未编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