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10人+幸运,乌拉圭迎来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2:22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美洲杯第二日的比赛中,墨西哥2:2战平劲敌乌拉圭。开场第1分钟,效力于曼联的前锋弗兰在禁区弧内劲射偏出。1分钟后,弗兰右路带球突入禁区,但16码外的射门缺乏角度偏出。此后的比赛慢慢陷入僵持,双方都力争稳固后场。

  乌拉圭仅仅在开场5分钟具有威胁,此后因缺乏进攻套路而难以创造破门机会,但他们却在第42分钟取得领先,索萨右路传中,弗兰禁区边缘头球摆渡,布埃诺在门前10码得到皮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球劲射入网。第45分钟,达·席尔瓦右路突入禁区右肋,16码外劲射偏出近角。半场结束前,墨西哥队奥索里奥右路传中吊入远角将比分戏剧化扳平。

  两支球队在下半场都略显保守,中后场的拼抢较激烈,但都未能在前场创造破门良机。墨西哥在第69分钟取得领先,帕尔多中路25码外右脚劲射入网。第72分钟,乌拉圭左路任意球传中,达·席尔瓦头球摆渡,弗兰门前6码凌空垫射高出。第75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帕多迪犯规得到黄牌。

  第77分钟,鲍蒂斯塔左路反击中射门偏出,墨西哥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随后乌拉圭换上1米97的莫拉雷斯加强进攻。第81分钟,刚刚上场的莫拉雷斯中场对帕尔多恶意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乌拉圭开出右侧角球,效力尤文图斯的老将蒙特罗远点8码外的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10人作战的乌拉圭依靠最后时刻的进球幸运逼平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