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东道主理当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2:19 新闻晚报

  关键词一:三分

  东道主秘鲁对于自己的实力肯定最清楚,他们知道进军四强最好的机会就是获得小组第一,这样就可以遇上八强中最差的球队(成绩第二好的小组第三名)。

  因此,第一场只拿到一分的他们肯定要在实力不强的委内瑞拉身上拿到三分,这样才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可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和本组实力最强哥伦比亚去争小组第一。否则以小组第二出线,无论是阿根廷、乌拉圭还是墨西哥获得B组的第二,对于秘鲁来说都是不好对付的对手。而且为了获胜,秘鲁还会充分发挥东道主的优势。

  关键词二:边路

  委内瑞拉的防守薄弱环节就在边路,尤其是右边路在第一场比赛中频频被哥伦比亚突破。而秘鲁恰恰是两个边路最强,右路的名将索拉诺,还有左路速度奇快的小将法尔范,他们都是突破能力很强,而且边路传中质量很高的球员。

  加上球队中路有抢点能力出色的中锋皮萨罗,因此只要避免出现第一场的急躁心态,秘鲁不但能够获胜,而且有望大胜。

  近仗点评:两队在上月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相遇过,主场作战的秘鲁被对手0:0逼平。不过从历史成绩上看,主场作战的秘鲁一般都能拿下委内瑞拉。当然如今委内瑞拉的实力比以往有很大的提升。

  最新回顾:作为东道主的秘鲁在第一场比赛中差点阴沟里翻船,好在最后还是连追两球将比分扳平。球队中场缺乏组织,而且队员的压力过重影响了他们在比赛中正常发挥出水平,过于急躁了。

  最新回顾:委内瑞拉并没有爆冷战胜卫冕冠军,虽然他们在揭幕战中显示出了不错的战术素养和全队的整体配合,但是球队在锋线上缺乏一个可以在关键时刻破门的强力前锋,球队攻击力不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