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昨日上演进球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51 法制晚报

  第29分钟人数占优的申花队由张玉宁先拔头筹,1比0。第34分钟,董阳鱼跃冲顶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上半场补时阶段,张玉宁远射梅开二度,3比0。

  易地后,小将董阳在第50分钟接队友角球怒射破门。十分钟后,金德队凭借于贵君的挑射破门挽回一点颜面。但张玉宁在两分钟后上演的帽子戏法和维拉的入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6比1。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四川冠城VS大连实德2比1

  大连实德在第39分钟终有斩获,李尧得球后横传禁区,被冠城队员误撞进自家大门,比分变为1比0。第63分钟丹尼尔接潘塔妙传推射入网,将比分扳为1比1。第85分钟,潘塔断球成功,面对门将冷静施射,2比1。

  武汉VS山东鲁能4比0

  上半场的比赛早早地宣告了武汉队的死刑:7分钟,山东队反越位成功,高尧顶进一球,1比0。第14分钟,,韩鹏头球攻门,2比0。第20分钟,尼古拉斯外围突施冷箭,刘伟措不及防,球飞入网窝。

  武汉队在下半场全无斗志,山东鲁能凭借韩鹏的梅开二度完成了对中甲半程冠军的屠杀。

  青岛VS深圳健力宝1比1

  下半场第3分钟,青岛贝莱特队吕刚在禁区外远射得分,青岛队1比0领先。第57分钟20号张辛昕在门前补射将比分扳为1比1平。

  足协杯八强战第二回合比赛将于7月11日开打。

  作者:季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