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金羽徐云龙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51 法制晚报

  伤病,继续成为国家队亚洲杯征程的一个隐患。昨天在原有伤病号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又新增加了徐云龙和李金羽两名感冒患者。徐云龙昨天全天没有参加训练;而李金羽则没有参加上午的训练。

  鼻梁骨折的李霄鹏需要休息三天,今天上午他将回北京同仁医院接受复查,今天的复查结果将决定李霄鹏恢复训练的时间。而刘金东的伤势还是比较严重,现在还不能判断他恢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复训练的时间。肖战波和王鹏身体恢复情况比较好,10日国家队在呼和浩特的热身赛后就可以进行正常训练。

  郑智、徐云龙和李金羽都是因为感冒使得训练受到了影响。郑智患热伤风,前天开始就已经没有正常训练了,只是在健身房练力量。昨天陪他练力量的还有李毅,李毅是训练中出现疲劳、脚有些疼,教练组安排他进行调整,今天就可以恢复正常训练。

  昨天上午患感冒的是李金羽和徐云龙,徐云龙全天没有参加训练,而李金羽则只是缺席了上午的训练,下午还是和全队一起正常训练。

  昨天上午,兴奋剂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香河基地,午餐后采集了正在集训的国家队队员的尿样进行检测。这是大赛前兴奋剂检测中心的例行检测。

  作者:云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