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洲杯:乌拉圭2:2平墨西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05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06:30,第41届美洲杯B组的两场比赛在齐克拉约的阿雷吉球场拉开战幕。首战墨西哥同乌拉圭2比2战平,布埃诺首先为乌拉圭得分,奥索里奥和帕尔多为墨西哥将比分反超,尤文老将蒙特罗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将比分最终扳平。

  开场第1分钟,效力于曼联的前锋弗兰在禁区弧内劲射偏出。1分钟后,弗兰右路带球突入禁区,但16码外的射门缺乏角度偏出。第4分钟,帕伦西亚险些帮助墨西哥取得领先,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他在禁区内门前10码的射门被封堵。此后的比赛慢慢陷入僵持,双方都力争稳固后场。第16分钟,帕伦西亚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射门被卡里尼得到。

  第20分钟,墨西哥右路传中,罗扎诺中路12码外的射门被封堵。1分钟后,帕伦西亚禁区右侧18码外的凌空抽射滑门而出。第24分钟,瓦雷拉得到全场首张黄牌。第25分钟,帕伦西亚中路20码外左脚射门,卡里尼轻松没收。第28分钟,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的马尔奎兹对C-罗德里格兹犯规,得到黄牌。第32分钟,达-席尔瓦前场争顶中犯规得到黄牌。

  第37分钟,马尔奎兹中路30码外远射,皮球擦门楣飞出。而乌拉圭仅仅在开场5分钟具有威胁,此后因缺乏进攻套路而难以创造破门机会,但他们却在第42分钟取得领先,索萨右路传中,弗兰禁区边缘头球摆渡,布埃诺在门前10码得到皮球劲射入网。第45分钟,达-希尔瓦右路突入禁区右肋,16码外劲射偏出近角。半场结束前,奥索里奥右路传中吊入远角将比分戏剧化扳平。

  第55分钟,C-罗德里格兹的左路25码外射门就偏离目标。两支球队在下半场都略显保守,中后场的拼抢较激烈,但都未能在前场创造破门良机。墨西哥在第69分钟取得领先,帕尔多中路25码外右脚劲射入网。第72分钟,乌拉圭左路任意球传中,达-席尔瓦头球摆渡,弗兰门前6码凌空垫射高出。第75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帕多迪犯规得到黄牌。

  第77分钟,鲍蒂斯塔左路反击中射门偏出,墨西哥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随后乌拉圭换上1米97的莫拉雷斯加强进攻。第81分钟,刚刚上场的莫拉雷斯中场对帕尔多恶意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乌拉圭开出右侧角球,效力尤文图斯的老将蒙特罗远点8码外的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或许这是一个更为合理的结果。

  乌拉圭出场阵容:1-卡里尼;4-蒙特罗,3-罗德里格兹,2-比泽拉;7-瓦雷拉,8-鲍索(87,22-桑切兹),11-C.罗德里格兹,5-索萨;9-达.席尔瓦(79,18-莫拉雷斯),21-弗兰(74,10-帕多迪),20-布埃诺

  墨西哥出场阵容:1-桑切兹;5-达维诺,8-帕尔多,4-马尔奎兹,15-奥特奥(84,22-阿尔塔米拉诺),20-奥索里奥;6-托拉多,18-卡尔莫纳,19-罗扎诺;17-帕伦西亚(68,10-鲍蒂斯塔),9-博格蒂(68,21-埃尔拉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