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世铎只观现状不提夺冠 哈恩求走好运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57 今晚报

  7月6日,在亚洲杯足球赛中国组委会赛前动员大会上,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一句“国足不夺冠不算成功”的言论一出,立即被媒体热炒,而这个消息也迅速传到了正在香河集训的国脚们耳里,一时间议论声四起。日前,阎世铎和张吉龙两位足协巨头出面表态,足协方面从未说过有关亚洲杯赛夺冠的言论。

  阎世铎不提夺冠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视察亚洲杯赛开幕式主会场北京工人体育场时,记者见到了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对于“中国队不夺冠,亚洲杯赛就不算成功”的说法,阎世铎坚决予以否认:“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不管是我还是中国足协的负责人,都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毕竟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而且就中国队的实力而言,还不能绝对地说夺冠。”不过“阎掌门”也表达了希望中国队在亚洲杯赛上走得更远些的美好愿望:“不说夺冠,但我们要力争好成绩,当然进入决赛甚至夺冠就更加完美了,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状。”

  这两日忙得焦头烂额的张吉龙,昨天也静下来阅读了那篇关于“不夺冠不算成功”的稿件,看完后张吉龙有些调侃意味地说:“那只是一个小小的失误,这段话是北京组委会的秘书长所涉及到的,因为我们俩都姓张,又因为都是秘书长,这样一弄就到了我的身上。但不管怎么样,作为我们国家队一定要全力拼搏,争取好的成绩。”

  哈恩没底只求走好运

  由于本次亚洲杯赛中国队占据主场优势,而且热身备战情况也比较理想,因此先前哈恩对本次杯赛中国队的前景表示乐观,但自从泰国“刺探敌情”归来,再加上“横空出世”的“夺冠说”,哈恩在展望中国队在亚洲杯赛中的表现时越发地谨慎,“运气”成了他挂在嘴边的挡箭牌。

  哈恩表示:“现在距离亚洲杯赛开赛还有10天时间,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准备的地方。香河基地的训练条件很好,而我们球队也在朝好的方向发展。目前队员的状态都不错,希望几名伤病球员能尽快好起来,这样我也会有更多选择。如果能够完全按照我的计划来执行的话,我相信中国队会踢出非常好的亚洲杯赛,但我还冀望于一些运气的成分,我希望能给我们的球迷带来想要的结果。”

  (本报记者 杨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