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曼奇尼执教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57 今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7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与前任拉齐奥队主教练曼奇尼签订3年的执教合同,他成为自1995年莫拉蒂入主国际米兰以来的第11位主教练。

  曼奇尼的签约,结束了人们近几个月来对国米主帅人选的猜测。阿根廷教练库珀在上赛季初被解职,意大利本土名帅扎切罗尼接过教鞭后,最终带领国际米兰获得联赛第四名,得以进入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但是据传,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并不喜欢扎切罗尼,决意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要在新赛季用曼奇尼换掉他。于是,洞悉世故的扎切罗尼在6月中旬主动辞职。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随后在俱乐部股东大会上宣布,曼奇尼将在几天内加盟。但由于与拉齐奥还有一些财务纠纷,曼奇尼延缓了转投国米的步伐。7月6日,拉齐奥同意提前解除与曼奇尼原本到2008年的合同,他才能前往国米赴任。据悉,曼奇尼与国米的合同到2007年6月30日结束。

  现年39岁的曼奇尼被认为是意大利本土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少帅。2000年在拉齐奥结束辉煌的职业球员生涯后,他先是担任了当时拉齐奥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助手,后出任佛罗伦萨队主教练。2002年,他返回拉齐奥担任主教练,在俱乐部卖掉“顶梁柱”内斯塔和克雷斯波的困难情况下,仍带队获得该赛季联赛第四名,并打入联盟杯半决赛。在刚刚结束的2003-2004赛季,拉齐奥还获得联赛第六名和意大利杯赛冠军。巧合的是,两年前,曼奇尼出任拉齐奥主教练时,也是从扎切罗尼手中接过教鞭。不过,曼奇尼在国米面临的挑战不是拉齐奥那样窘困的财政状况,而是如何将巨星云集的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国际米兰自1989年以来从未获得过意甲冠军,唯一的荣誉是1998年的欧洲联盟杯冠军。莫拉蒂和国米球迷都希望曼奇尼能给他们带来一座渴望已久的冠军奖杯。

  同日,国米与23岁的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签约4年,他被认为是萨内蒂的接班人。他的同胞坎比亚索、贝隆以及意大利后卫法瓦利已经在早些时候加盟国米。(戴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