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才少年展现身手 克雷斯波处境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57 今晚报

  昨天的美洲杯足球赛上,灵气逼人的萨维奥拉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阿根廷队6比1痛斩厄瓜多尔队,几乎所有的阿根廷人都会对这一结果表示满意,或许除了他的竞争对手克雷斯波。

  此前,外界一直呼吁由“兔子”萨维奥拉顶替状态低迷的克雷斯波,出任阿根廷队的主力前锋,主帅贝尔萨也因此一直承受很大压力。萨维奥拉昨天的出众表现看来已经给了贝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尔萨充分的理由。

  贝尔萨似乎很不情愿使用这位年仅22岁、身材矮小却拥有超凡速度和技术的球员。2000年,萨维奥拉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2002年韩日世界杯足球赛,贝尔萨放弃了他。外界普遍认为,萨维奥拉的缺席正是阿根廷队小组赛便草草出局的原因之一。2003年,贝尔萨终于在与利比亚的友谊赛前重召萨维奥拉入队。但萨维奥拉很快发现,尽管他时常出现在国家队,却经常是飞行了几千公里仅仅为了坐在替补席上等待属于他的屈指可数的几分钟。

  今年,贝尔萨终于向萨维奥拉的天赋或者说舆论压力屈服,在之前的四场国际比赛中萨维奥拉都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像克雷斯波这样的大牌只想为他的欧洲联赛做好充分准备,小小的美洲杯赛满足不了他挑剔的胃口。不过,正是他的缺席为他的竞争对手打开了一条通途。如果说贝尔萨一直在考查萨维奥拉的能力的话,那么昨天的比赛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他的控球技术很好,良好的判断力和临门一脚的功夫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贝尔萨如是说。

  萨维奥拉从不抱怨,也不会利用舆论的支持来制造事端,他属于平静地等待机会的那种人。当被问到他是否已经受够了这种审视时,萨维奥拉说:“我永远不会对自己的国家队说‘不’。”

  美洲杯赛、奥运会足球赛来了,是时候回报萨维奥拉的耐心了。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