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袁纯清孙清云慰问一线建设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等领导将降暑饮品送给一线施工人员。(记者王平摄)

  本报讯(记者师炜通讯员钟益)7月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清云,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宝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健一起,冒着酷暑,前往市政、建筑工地一线,看望了辛勤工作的建设者们,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袁纯清、孙清云等市领导先后来到高新区建筑工地、昆明路东段丰庆路工地、红光路中段氵皂河综合治理工程和大唐芙蓉园,烈日下,工人们在辛勤地劳作,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慰问中,袁纯清、孙清云说,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建设者的辛勤劳动,今天,我们来看望大家,就是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暑天还奋战在第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慰问,向为西安付出艰辛努力和洒下辛勤汗水的劳动者表示感谢。

  每到一地,袁纯清都热情地向大家打招呼,同工人们亲切攀谈,一一握手,他还关切地询问:有没有防暑降温措施?工钱能不能按时领到?休息的时间够不够?伙食好不好?当听到肯定的答复后,袁纯清非常高兴。他反复叮嘱工地负责同志,要特别关心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加强劳动保护措施,让大家有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孙清云说,天气热,工地上要备一些绿豆汤、茶叶、西瓜等降温物品,保证工人们有足够的精力投入工作。

  市领导还为大家带来了矿泉水、茶叶和毛巾,并逐一交到工人手中,大家高兴地鼓起了掌,激动地说“谢谢书记、市长”!工人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加倍努力工作,把西安建设得更美好。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