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里汉看好“荷兰帮”拿冠军 大热门还是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20 新华网

  一个荷兰人埃德沃卡特已经在荷兰下课了,但是四个荷兰人却同时在亚洲上课,未来的亚洲杯将肯定是荷兰帮的天下,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也大胆预言:“亚洲杯的冠军将被荷兰人统率的球队获得。”

  目前共有四支参加亚洲杯的球队由荷兰人出任主教练,他们分别是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沙特队主教练范德伦,阿联酋队主教练德莫斯和韩国队的主教练邦弗雷雷。而据阿里汉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介绍,目前由本土教练执教的科威特队也很可能在亚洲杯前聘请一位荷兰教练,那样的话在参加亚洲杯的16支球队里,由荷兰人统率的球队就将达到创纪录的5支。

  这四名荷兰人当中的关系也相错综复杂,原先外界一直表示邦弗雷雷与阿里汉和德容两人不认识。但事实上,在阿里汉和德容两人踢球时,邦弗雷雷也是同时代的球员。德容回忆当时邦弗雷雷效力于荷甲的马斯特里赫特队,当时与汉和德容两人经常交手。

  另一名荷兰人范德伦与汉和德容的交往也很深,在球员时代三人就认识。而在从事教练之后,范德伦曾经出任过德容的助理教练。此前在汉和德容前往海湾杯探营时,也曾经得到了范德伦的帮助。

  而相对比较陌生的是德莫斯。虽然德莫斯在比利时执教时,与汉曾经在一个联赛里打拼,但是两人的私人关系一般。汉也回忆说,当年踢球时德莫斯的成绩并不好,两人也没有在荷甲里交过手。这一次德莫斯带阿联酋队到中国来,汉也没有和他联系。虽然德莫斯人已经到了中国,但是两人一直没有通电话。因为中国队在比赛结束当天晚上就要返回北京,两人只能在今天到达呼和浩特之后在赛前叙叙旧。

  提起荷兰帮包揽冠军的话题,汉说:“当然,这次亚洲杯将由我们荷兰人统率的球队获得冠军,而且最有可能的球队还是中国队。”对于目前四支由荷兰人率领的球队,汉一直都很看好。他表示在目前的四支队里,至少中、沙、韩是夺冠的大热门,而且中、沙如果都夺得小组第一的话,很可能会出现两支荷兰人执教的球队在最后决赛相遇的局面。对于另外一支由荷兰人带领的阿联酋队,汉表示虽然他们实力稍逊,但是在杯赛里并不是由实力决定一切的。“也许在半决赛里,你会看到中国队迎战阿联酋队,谁知道会发生什么?”(记者赵震)(来源:《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