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里斯奥运会后下课 坦言四国赛姚明上场不会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华夏时报报道:昨日下午,国家队比原定训练时间晚到了一个小时,提前到达的还是中国队的主教练哈里斯.面对众多记者的提问,哈里斯显露银狐本色,在姚明出场时间的问题上,记者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软磨硬套,才算是拿到了答案.哈里斯告诉记者:姚明的脚趾伤势并没有好,虽然他个人十分希望上场,但我想,他上场的时间不会太久。

  哈里斯在中国记者的层层包围中侃侃而谈,他告诉记者,他到中国来是想通过自己45年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的执教经验帮助中国队,他并不缺少一份工作.他在本次奥运会后会返回达拉斯小牛队,因为他不可能一面做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一边处理小牛队的事情。

  说到姚明能否上场,哈里斯显露出银狐本色,他说,这要等明天再定.记者使诈说有记者说姚明将不参加四国赛而回上海.哈里斯一愣,然后说:他要什么时候回去?看到记者没有答案,随即又说:我不知道。

  有记者告诉他:加拿大主教练说他们都是年轻队员.哈里斯听后脸色一沉,但他很平静地回应说:我们也有年轻队员.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哈里斯终于告诉记者们姚明的伤还没好,因为他与队伍合练时间比较短,加上他受伤了,所以即使上场时间也会很短.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哈里斯才把答案交给媒体,银狐之称名不虚传。(杨宝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